close
因為怕被我的萬年粉絲碎念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

萬年粉絲不愛看Mika去大陸的遊記
但是卻可以看Mika隨便亂寫拼湊的文章

現在粉絲的品味真奇妙阿

先來分享一間很久一前去過的店
話說這間店在花蓮開沒很久
就十分的火紅

那天原本跟姐妹們約好要去鄉村小舖
可是姐姐沒開店
於是決定來這間碰碰運氣

店裡的裝潢有lounge bar的風格
很黑
也有motel的感覺(好複雜)
所以Mika受到萬分驚嚇連半張店內照都沒拍
(也太容易被嚇到,好啦!是藉口)
總之,這是一間賣啤酒的店
裡面充滿了各種啤酒

不過好孩子Mika今年剛滿16歲
去年也不過15歲
所以只點黑咖啡唷~

因為只是要小聚聊聊天
加上店裡的東西又不平價
所以,只點了以下幾樣東西

4個人點了2杯拿鐵、1杯黑咖啡
1份巧克力鬆餅還有1個甜心吐司
(whatever,等一下有圖有真相,以上名字是Mika亂取的)


等了很久上來一杯拿鐵
有拉花~好可愛


再來一杯還是有拉花
而且是不一樣的
好用心的店


接著是Mika的黑咖啡
嘿,因為黑咖啡是要品嚐咖啡的美味
所以長的比較小杯(誤)

小插曲
我們只點了2杯拿鐵1杯黑咖啡
但是店家卻連續出了3杯拿鐵(囧)
我們表示送錯了
店家:可是你們有4個人啊
重點是4個人一定要點4杯嗎?
然後,店家就默默的把咖啡端走
然後回頭對煮咖啡的人說:我們有拿鐵可以喝了唷~

經過這段插曲後
姐妹們面面相覷
接著是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好好吃
搭配苦甜的可可粉還有甜度恰好的cream
還有香蕉、巧克力醬
真的好好吃
噢噢噢~這跟東區hana的鬆餅有得比
沒想到花蓮的鬆餅也可以做的這麼完美


接著是吐司
這個吐司長的超級大
我想吐司應該是訂做的(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吐司烤的香香酥酥、裡面軟軟
加上蜂蜜和cream
又是一個100分

正當我們開心的吃著吐司時
店家又送上一份鬆餅
我們的表情一定很疑惑
所以店家先開口:2份鬆餅、1份吐司
我們表示:是鬆餅、吐司各1份
店家端著他的鬆餅轉頭對做鬆餅的人說:耶~我們有鬆餅可以吃了噢

這會不會是陰謀
單純是那個送餐的服務生想喝拿鐵還有吃鬆餅

還有,其實點錯東西做錯東西
很容易解決
只要那個負責外場的大哥拿單子寫下來就好
他都用大腦key in啊(吶喊)

難怪會做錯!
不過整體來說,這間店的餐點和服務態度都很好
值得去坐坐

但是請記得先訂位,因為那間店很火紅
上次沒訂位我帶小寶要闖進去
他跟我說:客滿摟(嗚嗚嗚

下午茶哪ㄦ吃
Queen Bar 皇后‧奇想咖啡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90號
電話:03-8333530
 

接著是Mika前幾天收到啾立寄的明信片

 

將將,是詹瓜布的故鄉Metz,好美~
啾立叫我可以考慮列入honey moon 的 list裡
我立馬記下來(笑)


上面開頭是詹瓜布寫的生日快樂
然後Mika變Nika

啾立說詹瓜布應該不會寫錯
因為...詹瓜布有個男同學也叫Mika
但是,有圖有真相
Julie,我真的被Allan寫成Nika


最後,附上明信片上的郵票
誰可以告訴我它是狐狸還是狗?
長的很奇妙~
而且它的坐姿還很38

以上,是Mika寫的一篇亂七八糟文章
明天見,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18

午餐:麵條、韭菜煎包、法國麵包1/4、仙草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50

murmur

每次開始跳鄭多蓮 
就會想,我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邊跳就邊倒數什麼時候會結束(笑)
希望Mika可以轉換心情跳
比較開心一點

說真的,在自己房間跳
比在客廳跳
自在度多500

Mik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