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曲奇四重奏,好歡樂
我們坐上地鐵,一路向北回旺角!
這一天是香港行的第一天
透早四點多起床化妝、整理
再叫小寶起床,一路折騰到10點半,真是夠了
回到旺角,我又餓又累
記得酒店附近有很多店
不打算卸下手上的敗家好物們,先去吃東西

 

我們好厲害,竟然選到一間連鎖餐廳
既然是連鎖的,應該就不會難吃

 

先到餐點牆看你想要點的餐
(店員會把賣完的餐收掉)

 

接著到櫃台點餐
好喜歡大家樂的氛圍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晚了
但是店裡的服務員很貼心,會表示要怎麼順利的點餐

 

點完餐有號碼牌
牆邊有跑馬燈可以看,輪到你的號碼,就可以去取餐
香港所有的凍飲都要加錢,2-5hk不等
小寶喜歡喝凍的,所以對於加錢一點都不吝嗇

 

這個妝,已經頂了超過17小時
突然覺得我好棒!
17小時還可以不油、不糊、睫毛不飛天
但是我好累,眼睛好乾!

 

焗麵會不會太大?
(左下是我的大姆哥比例尺)
把裡面的麵翻出來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原本以為自己很餓,但看到這個餐
整個人都飽了
口味很重、起司給的很多
腎臟負擔感覺很大(笑)
喜歡重口味的不要放過,因為整盤麵都好有味道

 

大家樂好衛生,給它100分
飯類竟然送你巴斯光年的頭罩罩著

 

小寶的滑蛋蝦仁飯
看起來比我的好吃多了
但還是鹹(笑)
口味好重!
到香港第一天,就發現它們的飯不好吃
長長硬硬又乾乾

Mika是正港花東子孫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飯啊啊啊(吶喊)
好想念池上米跟富里米噢(哭)

回歸正題
大家樂c/p值算高
便宜又大碗
因為是連鎖店有s.o.p
所以不用擔心難吃這件事發生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