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情侶在海港城什麼都沒買
有一半原因是小寶找不到他想買的鞋
另一半是因為香港嫌小寶的卡是舊卡(WTF...)
所以沒辦法放肆(笑)
fine, Mika真的是去玩耍的
除了玩就是吃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們竟然會在海港城裡的玩具反斗城淪陷
果然是幼稚情侶啊(遮臉)

 

是說在香港的第一天我的臉就好圓
是發生什麼事?

 

第一個下手的是阿摟凱蒂
重點是小寶根本就沒想到我
寶:我買這個好了,宏宏(小寶的另一個紅粉知己)叫我幫他找kitty,要送他女朋友
(對,宏宏和朱朱一樣都是男的)
M:我也好喜歡耶(扭)
寶:妳找得到妳的生日就可以買
M:買。給。我
寶:我不想
M:我找到你就要買給我!
好死不死被我找到3/11的阿摟凱蒂
小寶也找到瓜瓜的(瓜瓜是宏宏的女朋友)
所以小寶掏出了50HK買這兩隻凱蒂!

   

小寶不甘願的付了錢後
立馬帶我離開凱蒂的櫃
然後看到這隻他愛的不知道是啥東西
M:他好像在跳鄭多蓮(笑)
寶:他很酷耶~
是說好像因為這隻太貴,小寶默默的離開

 

然後他又看到這個天竺鼠
寶:好可愛噢
M:你跟我在海外旅遊,想的竟然是前女友
寶:我哪有!
M:妳前女友最愛的就是天竺鼠,還養了好幾隻!我要拍下來PO到臉書上讓大家撻伐你
寶:拜託不要
哼,那就不應該說他們長得很可愛(指)

 

我發現了DISNEY玩偶區
除了阿摟凱蒂,我愛的就是Eeyore
以前覺得他好蠢,上了高中好愛它
整個女中書包上都掛滿了Eeyore
所以我趁小寶不注意,夾著他到處跑
試法偷渡到櫃台偷偷結帳
總共試了三次,三次都失敗
寶:為什麼我一不注意,妳就把Eeyore夾在腋下?
後來當然超不情願的把Eeyore放回去,跟它說再見(哭)

 

小寶買了凱蒂給我
我也回送了兩個Lego小人給他
他還歡樂的跟反斗城的長頸鹿合照!
太歡喜
不過Lego小人最後還是送了一隻給宏宏
所以漁翁根本就是宏瓜情侶

反斗城竟然可以逛超過一小時
果然是幼稚情侶
付了錢出了反斗城

 

看到著個布丁椅
人家好想坐啊(扭)
無奈最後被小寶拉走(指)

本次消費:阿摟凱蒂、LEGO小人各二,共100HK
根本莫名!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One
 莫名奇妙味千拉麵
滿記甜品在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富豪雪糕車是義美加盟店&海港城香港地是休息好地方
 →淡定情侶不改幼稚在玩具反斗城淪陷
→天星碼頭、星光大道走到腳壞掉 
 →曲奇四重奏試吃好大方
→大家樂連鎖店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