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星光大道
(我們從頭走到尾,超厲害)
股溝妹P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Mika只好發揮自己的直覺方向感
一路朝地鐵走(笑)

 

結果真的讓我們走到曲奇四重奏
靠無用股溝妹P跟超強方向感
幼稚情侶竟然可以找得到

整間店好溫暖、好乾淨
所有的cookies都放在玻璃瓶中
可以自己打開夾到盤子裡享用

 

會不會太幸福?
店裡只有一位小姐
所以她很忙無誤
小寶表示,可以吃到寶真開心(笑)

 

閒到可以用店裡好美的黃光自拍,哈XD

 

最後我買了一盒11味、一盒蝴蝶酥
11味被我塞在行李箱運回
蝴蝶酥則是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上
是說我記得我有拍上封面照,怎麼找不到?
找到再補上(笑)

 

蝴蝶酥好可愛(心)
回到花蓮的家立馬打開吃了兩片
不是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原因
我覺得普普(遮臉)
還有點後悔自己這麼小心的帶著它東奔西跑

事實證明Mika的嘴巴是壞掉了
因為淑惠姐嚷著說她很好吃啊
小胖也說好吃
還是是因為不用錢的比較好吃(?)

好吧!這星期回花蓮補上照片外
再吃個兩片再來補心得
還是我回家就沒了(哭哭)

先不論好不好吃
因為口味非常的因人而異
光是店內購買環境優,不怕客人試吃這點
就很值得試試看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