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愉快的星期六
可是阿母跟著阿爸去上班
然後小胖要去考試
看似一切沒有我的事的星期六
不知道為什麼阿母在8點多打給我叫我把小胖叫醒

然後我就在醒醒睡睡間到12點才起床
還是小寶打給我我才醒的

今天開心吃了地瓜
喝了双健茶王
一切都是為了黃金先生啊
它果真來了
我開心的嘴巴快裂到耳朵去
原來我的人生是這麼的無慾無求啊

體重:-0.2
一天黃金先生沒來,就可以讓我暴肥0.7,COOL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來2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姐姐我睡到12點哪來的早餐(!)
午餐:地瓜一條、蓮霧一顆、双健茶王、溫開水一杯
晚餐:KOCA廚房、西瓜5小片、捏合小仙貝2片、可樂果8個、小巧熱狗酥3個、巧克力兩顆

運動:作餅4小時算不算?

PS.我今天的晚餐真的很失去控制,自以為黃金先生來就可以亂吃一通!誇張!明天要努力把持住,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