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我有乖乖寫網誌耶,加油
早上超早起床是為了洗手做羹湯
但是,沒有羹也沒有湯
請看我做了啥東西



我有沒有這麼有才華
早上九點起床擀麵皮
到了11點好不容易可以烤的時後...
發現我家好陽春烤箱壞了=    =
燈不亮沒關係!但是它不熱XD
所以,我還是歡喜的去家聚

下午上完按摩課我歡喜的去小阿姨家領烤箱
開始我的烤餅人生


雖然烤箱很小可是可以烤啊!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批的餅們

話說做餅也可以讓我懶惰病發作
懶的將圓形做成花形
小胖說圓形的吃起來有一點QQ的
阿母覺得奶味不夠

後來我看了許久決定做拿一個花的起來吃
很好吃阿,又酥又香
給阿母吃了一口,她說花的比較好吃
果然,做糕點不能偷懶阿!
明天繼續做,有興趣的可以來我家領成品XD

體重:-0.9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忘了來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PS.紅色字體為增加與修改部份

早餐:今天忙著做餅就到11點半了,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午餐:泡菜拉麵鍋(香菇、泡菜、蛋、泡麵、豬肉)、海帶芽
下午茶:花形餅1個
晚餐:銀魚三條、糖果兩個、捏合仙貝10片

運動:YOGA上完了,黃金先生沒有來,不過他送了我幾顆沒有味道的氣球

明天的按摩課都取消了,所以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再起來做餅
btw,那個餅連姐夫和姐姐都說好吃,我成功了
星期天有喜酒阿阿阿阿阿!我的減肥人生一定要這麼有困境嗎?
把持住啊!肥腸
還有,肥腸圈我一點都不留戀你,你不用回來!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