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場結束了
一切來的又猛又快

早上七點的集合
大家衝滿幹勁的搬東西
上了車車伴倒頭大睡
司機大哥開車不穩我想吐
蘇花公路管制
94級的瘋狂拍照舒解壓力

場佈、化妝、串場、親職、回家
行程滿滿滿

晚餐不好吃
車伴嚷嚷著沒有肉很難過
兩支熱狗滿足了需求

預計12點到家
10點30就出現在家門口
和平場成功(!)

我在鋼琴旁偷偷的哭
因為很感動
小朋友叫著阿姨沒有了嗎?
我說別急
1數到50玩躲貓貓
大家很乖很配合

回到家和媽媽說了心得
看到小咩、如還有沛軒謙著原住民的小朋友手繞圈圈
我很羨慕
我想可能是因為了解他們而沒辦法接觸他們
洗手病發作要改進


今天進錄音室
6個人唱歌,很high
錄音很好玩
傳播系大哥是才子
聽兩三次就可以幫我們重新譜曲
大哥是好人,加分(笑)

慈大場緊接而來
明天要開記者會流程
星期五要開記者會
星期五晚上慈大場第一場公演

94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