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害人課很開心
可是緊湊的下午讓我有點sad
專業倫理隊排了很久明天才輪到我

下午開班會和全班會
很累很多事

兒童劇很忙很緊崩
誰說的話都有可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的請假
其實是想要那些逃避的孩子可以反省
有怎麼會知道有可愛的女孩會因為責任心很重而哭泣
沒有在責怪誰的意思
我也很喜歡逃避很喜歡放假
剛開始時我也會因為偷懶而不想要參加
但看到劇組的寶貝很認真的在寫劇本
我開始有了羞愧的心
然後開始不請假
雖然我很幼稚很喜歡講有的沒的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氣氛好凝重
現實生活不像兒童劇
打了一巴掌說對不起就可以和好
表面上是和好但私底下還是會埋怨在心底

今天的凝重很好
因為這是我們答應彼此的
不是嗎(?)

對內我們無話不談
轉過身我們一致向外
right(?)


小玉米你很可愛我很愛你
別在哭哭了(!)
這樣我也會傷心

小慧很可愛我也很愛你
我常常想起我們在寫劇時到了吃飯時間你總是會說
follow 我們

大家都很可愛(!)
還有
不干你的事就別在放砲了,你這個砲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