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澳洲行的第二天,我們搭了一早的飛機往墨爾本出發

聽過很多朋友說墨爾本超美

講的小寶心癢癢,所以除了雪梨外,小寶帶我探索墨爾本的美好

 

7點的飛機,8點到墨爾本,通關、拿行李搭skybus到市區

skybus好方便,到city換市區接駁小車

會直接送到飯店門口,激推呀!

懶惰蟲如我真的很懶惰走路(笑)

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我打開超強app,看到好評如潮的operator25

沒想到就在飯店的後面,立馬出發,填補我們空洞的胃

如上圖,operator25在神秘的小巷,大門又像後門(圖中灰色建築物)

原本以為我們走錯了,結果走進一看,驚!原來大門這麼小

 

7.jpg  

裡面人聲鼎沸,生意很好

 

6.jpg  

我和小寶被安排在一個大圓桌,和兩組不同的人共桌

隨機拍下的這張

是不是有一種誰來晚餐的感覺(笑)

好喜歡店裡的氛圍,大家都輕鬆的聊天、用餐

 

5.jpg  

吧台在中島

裡面的人好忙,完全沒時間聊天

墨爾本的華人也好多,不過這兒沒有像日本一樣,會問你是哪兒來的,有貼心的中文點餐

全英文,還好有小寶,不然我就要開口說話了(笑)

 

1.jpg  

小寶說墨爾本的咖啡很有名,隨便一間都很厲害

我們點了拿鐵和摩卡,都有可愛的拉花

咖啡好醇好香,喝的時候連胃都暖暖的,口腔滿溢著咖啡香

心情好上一整天

小寶的摩卡也好好喝,灑的可可粉豐富口感

讓人回味的不只是咖啡、還有可可味

 

2.jpg  

小寶點的班尼克蛋加薯餅

荷蘭醬好好吃,好吃到我下巴要掉下來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鄉下上班太久很少進入時尚界

怎麼我什麼都覺得好吃(笑)

 

3.jpg  

我的是捲餅

裡面有炒蛋、蘑菇、蕃茄、起司...等

捲餅酥脆但是有嚼勁和麵粉香

炒蛋和其它內餡濕潤了口感,我現在想起來都會抿嘴吞口水

不過這捲餅很豐富,我吃一捲就飽了

剩的一半給小寶吃了(笑)

 

好開心有機會享用operator25

我和小寶都覺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要離開這間店時門口已經擠滿了在候位的人

這間店離市中心約15分鐘的距離

在維多利亞大學法學院的附近

如果有機會再去墨爾本,請小寶再帶我去(賊笑)

 

operator25

ADD:25 Wills St, Melbourne CBD

TEL:03-9670 3278

Mon-Fri:7am-4pm

Sat-Sun:9am-4pm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