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先承認我本人就是媽寶寶寶寶寶

很容易被淑惠姐唬得一愣一愣的

淑惠姐害怕她的寶貝女兒(我本人)趕不回除夕回家吃團圓飯

所以要求我務必搭華航直達

避免我太想念香港,轉機時乾脆直接投奔自由(誤)

 

到Sydney的第一天,我們下榻在Mascot的IBIS

因為隔天早上7:00的飛機要轉Melbourne(是說小寶訂這麼早的飛機想逼死誰?)

所以在臺灣就決定第一天只要在雪梨機場附近移動

check in以後在房間滾來滾去

我三點半才吃到第一餐

 

王寶哥竟然帶我吃...痾...泰國菜

不是應該要吃澳洲料理嗎?

是說澳洲料理代表是什麼?我去了這麼多天還是不知道,why?

 

17.jpg  

拜託忽略我的爛畫質,因為我用手機、鏡頭拉遠又逆光過曝

what the fxxx...

總之就是那歪果卡波上方的藍色招牌就是了

為什麼會選泰國菜呢?

因為我可愛的小寶說「北鼻,這間我想吃很久了...」

 

13.jpg  

店裡很樸素,就是幾張桌子,黑板上寫餐點

一旁還有阿姨在包春捲,非常的居家

 

15.jpg  

強寶點的咖哩海鮮飯

小寶「很好吃耶!好泰國」

Mika「你去過泰國嗎...」

咖哩吃起來很順口,但是很辣、很鹹

我平常吃的很清淡,所以對Mika來說口味有點重

邊吃邊覺得拎北的腰子有點不妙

吃完後覺得我的屁屁也有點不妙

 

14.jpg  

小寶原本幫我點的熱炒烤豬肉飯

礙於上面都是令我崩潰的肥肉,我跟小寶換了咖哩吃

這個豬肉飯,媽哩超級辣

難怪小寶從澳洲回臺灣吃什麼都加辣椒

這個辣連我平常嗜辣的人都崩潰

水狂喝好幾杯...

 

泰國大男孩,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只是Mika的口味走出家路線

所以不太習慣,是說我在澳洲不知道第幾天就習慣了

也習慣我每天都要拉肚子QQ

你有聽說過胖子從胖子王國玩耍回家還變瘦的嗎?

就是我本人

過年也被淑惠姐餓一個天荒地老...

你有聽說胖子過胖子年還變瘦的嗎?

有,也是我本人

總之今年的開頭就是一個完美的災難

一邊開心一邊難過,心情超複雜搭(菸)

 

痾...扯遠了

big boy Thai位在Mascot最熱鬧的一條接上

火車搭T2綠線,前一站是Green Square、後一站是Domestic Airport

有機會到Mascot又不知道吃什麼或是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都可以考慮唷!

 

big boy Thai

ADD:Shop 1, 220 King St, Mascot, Botany Bay, NSW 2020,AU

TEL:(02)9700-7751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