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住的飯店旁有美食街
是走地下化


除了地下美食街以外,還有一個類似shopping商圈
我還跑去看大陸星巴客價錢
價錢都是24、26、28(人民幣)的路線
我看了心驚驚,雖然全世界星巴客價錢統一
但是在大陸,看到一杯要價28人民幣的咖啡還是會嚇一跳~
總之,我覺得不符合公平交易法(啥鬼)

西安是陜西的大城市
到了下班時間還是會堵車
參觀完法門寺之後,我們搖搖晃晃的回到市郊

開始自己的晚餐
老大們要去吃油膩的小餐館(餃子、麵條)
因為老大們月收入有6位數,我們小市民只有5位數
所以pass,不跟進(雖然老大們會出錢,但我們還是會不好意思)

在地下美食街逛呀逛、繞呀繞
找到了米線店
生意很好,看上去不錯吃
重點是價錢宜人啊~


開心的看著menu,我、Lily姐、姿云三人決定選不一樣的
可以分著喝湯頭、也可以看看內容有什麼不同


現在大陸小店的點餐也是自動化,萬分fashion


Lily姐的米線,服務生人很好的幫我們都加進去
但是,我們想要自己加啊(吶喊)


上桌雖然很精製,但是全部丟進去就變的普通(笑)


姿云的裡面還有兩條蝦在游泳


這是我點的兒童營養米線,太豐富,而且便宜,只要12元(開心)
在點之前我有認真的問店員,兒童米線只能兒童點嗎?
他說沒有限制,我開心的點了
內容很豐富,雖然沒有游泳的蝦,但是有白煮蛋和三明治


合點了一份年糕,太美味
熱熱、外皮酥酥、裡面的年糕被炸的軟軟
加上糖粉,天啊~人間美味
6片年糕,5塊錢,雖然不便宜,但是我們都很滿足

這一天的晚餐
花不到15元吃的甚是滿足
還有無限續杯的熱茶
也不會有人趕你的位子
是我在大陸這幾天最懷念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