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正式登澳第一天,昨天最後一通電話

是在訊號非常不清楚的香港機場

隱約聽到小寶說:babe我到雪梨機場打給你

25.jpg  

昨天晚上,我抱著小寶給我的Shallimay睡覺,就像小寶抱著我一樣

小寶說au時間8:00a.m.會到

我把鬧鐘調在6:00,痴痴等著小寶的電話

但是一直到我上班都沒接到

今天一整天守著手機,結果美女同事把小紅摔到地上(驚)

又剛好是磨石子地板,背板全毀(超不妙),但還好狀態正常(呼)

升旗的中間,小寶傳了Line「我到澳洲了」

然後12點30終於通到電話,看到小寶一切都很好,安心了

 

下班後,和小寶skype了一下

hey,明明就跟平常遠距離一樣,為什麼這次螢幕裡的小寶離我好遠好遠?

小寶去澳洲第一天,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連想到倒數都沒辦法,終於可以理解啾立說「心碎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好想緊緊握著小寶的手,他到哪裡都在一起,但可惜現實不允許

小寶出國的這一天,我終於發現我一點都耐不住寂寞

明天小寶要和高中同學見面,希望可以讓他不這麼寂寞

順利找到工作,inserching開始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但沒有妹,這是詛咒,因為他是有婦之夫)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鋼鐵做的,但事實不是

今天和美女同事講和小寶分開的事,眼淚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直掉下來

我真的好想小寶,好想好想...

昨天看到flyscanner臺灣澳洲來回的即時機票只要17,000

好想不顧一切去小寶身邊,但我也是說說人啦!

目前做得到的就是can掉8月芬蘭行程,因為我想去澳洲久一點

 

欸,今天才第一天,怎麼那麼難熬

真不敢相信我昨晚還窩在小寶臂灣裡享受他的一切

今天我們就分得這麼遠,會不會太殘忍?

小寶快回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