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填飽了、叉腰喝豆漿也滿足了
坐上地鐵準備到荔景轉車

 
 
(這站名好像出產荔枝的地方)
因為今天我們要出發去迪~士~尼
耶,我的心像小鹿斑比一樣雀躍(笑)

 

坐地鐵遇到阿SIR,很興奮
所以偷拍!
但我想拍的是帶歪帽的基層阿SIR啊
這兩個看起來官階夠大(笑)

 

小寶超融入香港生活
在地鐵上就是滑滑滑
脖子和手不酸嗎?

坐到欣澳轉迪士尼列車

 

這樣看來很普通
就是一台很乾淨又很新的車子

 

看看它的車窗多囂張!
都是米奇

 

把手也是米奇
(謎:可不可以來點米妮的?)

 

 

座位旁都有迪士尼經典人物的擺飾
上這台車,大家都失心瘋
每個人都在拍照

   

地鐵站的擺設也夠囂張
還沒進迪士尼
就先在這裡殺記憶體

 

出了地鐵站,就可以看到迪士尼大門
耶~迪士尼我來了!

 

是說這小弟有這麼累嗎?
要趴在行李箱上
這阿嬤也夠給力,這樣子也拉得動

 

YAHO,有FAKE的白雪公主
看到第一個很興奮
後來在園區到處都是這種小朋友
扮演著各個公主

 

在還沒進園區剪票前可以先和衝浪米奇拍照

 

看到這個長得像陽明山大花鐘的地方
就是剪票口了

請勿必要記得
剪票口前會有相關人員驗包包
不是怕你帶槍
是怕你帶吃的
迪士尼所有食物都需要在園區裡買
偏偏它又賣的哭爸的貴
整個就是被剝第二層皮(誇張) 
 
whatever, 我。終。於。要。進。入。人。生。第。一。座。Disney Land啦啦啦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Two
○米其林一顆星,請到深水埗添好運一下
○米奇列車帶你進入夢想樂園Disney Land
●Disney Land-美國大街都是伴手禮,還沒開始玩就先淪陷
○Disney Land-不可不看米奇金獎還有獅子王
Disney Land-小小世界我的愛
Disney Land-吃吃喝喝、走馬看花
Disney Land-就算排隊也要合拍的經典人物
○香港老味道美都餐室,必點「炸的那個(笑)」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回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