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第二天早上
我已經開始懷念豆漿
添好運在我心中,已經默默的變成四海豆漿之類的早餐店(大誤)
可是它點不到豆漿啊(吶喊)
一離開添好運我就和小寶說:我想喝豆漿
在轉角看到小7立馬轉進去

 

難到香港人不喝豆漿?
還是他們家家都有豆漿機?
找來找去只有找到維他奶、低糖
小寶:比,我幫妳拍維他奶的照片你有沒有開心?
M:... ...  

 

我的頭髮真亂
缺牙還跑出來(笑)
但重點是我手上的新鮮豆漿啊(吶喊)

   

在老香港街頭叉腰喝豆漿,好開心

   

深水埗地鐵出來這邊
都是批發店
有點像五分埔或是地下街
多是批發衣服、玩具和文具
 
   

M:快點跟這了不起的豆漿拍一張照
小寶:阿不就是一杯豆漿
M:千載難逢啊!香港的豆漿不容易找

 

小寶跟Mika一樣是豆漿控
天天無糖豆漿健康不縮奶(無誤)
雖然香港買不到無糖
但是有低糖已經很滿足了
 
小寶:這。是。豆。漿?
M:這。是。香。豆。奶!

請點音樂感受一下
 

 

就是這位無誤
維他奶的豆漿整個就是詐騙我們的感情
有人知道香港哪兒可以買到好喝的豆漿嗎?
please tell me!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Two
○米其林一顆星,請到深水埗添好運一下
●KM在老香港叉腰喝豆漿
○米奇列車帶你進入夢想樂園Disney Land
●Disney Land-美國大街都是伴手禮,還沒開始玩就先淪陷
○Disney Land-不可不看米奇金獎還有獅子王
Disney Land-小小世界我的愛
Disney Land-吃吃喝喝、走馬看花
Disney Land-就算排隊也要合拍的經典人物
○香港老味道美都餐室,必點「炸的那個(笑)」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回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