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好有趣,噗

最近身邊的女孩都在出國玩耍
Mika的香港明明進在咫尺,卻一直往後延(哭)

不過清明連假應該可以敲定行程了
讓我和小寶一起回到祖國追思我們的祖先吧(噗)

因為開始自己在賺錢
所以Mika的興趣是參加代購團(笑)

這次apple女孩從日本回來
請她幫我帶了東京芭娜娜
一直很想吃吃看
為什麼這個東西這麼火紅
臺灣代購好貴,一盒都要500大洋起跳
apple從日本買回來,只要340,會不會差太多?


袋子好可愛(心)
上網股溝以後才發現
原來東京娜娜還有出東京草莓
東京哈蜜瓜,東京...
總之就是水果類的菓子


包裝很可愛
但Mika很粗暴的把它拆開了


盒子好樸素,一點都沒有東京感
(謎:東京是什麼感?)


8條芭娜娜要你340元
真的是貴鬆鬆
立馬打開來吃吃看

嗯,裡面內餡就是香。蕉。果。醬
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這麼貴了

因為日本的香蕉都是進口的啊(抓頭)
我為什麼要吃一個臺灣很便宜的水果(遠目)
難怪小寶說我有購物狂,愛亂花錢

吃一個經驗啦啦啦
(這也算經驗?)

對了,袋子裡還有apple女孩送的小蛋糕


阿摟。凱蒂,妳會不會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