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手頭依然緊(遠目)
想買個什麼東西完全無法下手(哭)
最後因為懼怕鄉下的寒冷,所以買了一件羽絨衣
結果變成壓垮拎北的最後一根道草
我壓根忘記這個月要體檢啊(吶喊)
兩千塊會不會太貴?去搶比較快
存款簿裡只剩3,600大洋
錢包裡只剩1,000大洋
嘿,小寶的禮物還沒付錢
乾,要我去喝西北風比較快(挖鼻)
以上是Mika明明賺的比以前多,錢卻不夠用的OS

今天分享小寶的體貼
因為Mika在還沒算好自己剩多少錢時
下標買了DIOR的試用粉餅
結果賣家頭昏昏,沒留下戶名(是要我怎麼無折存款?)
(對,Mika是一個沒有轉帳卡也沒有信用卡的小孩)
最後求救小寶,幫我匯了錢

今天回到花蓮
看到淑惠姐幫我接小包了


耶,我迫不及待


賣家好sweet,包的很密
不過粗暴如Mika,三秒就撕開


嗯,確實是試用


這次買的是020,為什麼會買這顏色呢?
因為賣家只賣這顏色,所以就買了(喂)

Mika回花蓮
穿的很隨便
又聽說DIOR櫃姐很會骰態
俗辣如我不敢靠櫃試色

所以買試用會家試
OK的話就請人妞買!
真是老謀深算啊我,ㄎㄎ


總之,感謝買LOVE強強
又幫可愛的女朋友解決小小事
好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