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阿爸的愛車出門真的好歡樂
買完檸檬汁後小寶問我要去哪?
來者是客,Mika問:你想去哪?
小寶:看電影
M:你開著車要去看電影?那我們回家騎摩托車
小寶:蛤,我們可以開車去看電影啊!
M:那裡又不好停車!
小寶:那我們南下

就這樣,我們往花蓮南區前進(笑)
第一個點就是目標鳳林的麻花
用股溝大神看了好久,雖然小寶咻的一下過了要轉彎的路口
但我們還是如期的到了買麻花的地方(笑)

 

誠信麻花很有名
Mika這次出門,是擺脫花蓮鄉巴佬的名稱
什麼地方都要去,以後人家問才不會掉漆(笑)


這條路上沒什麼人
但是看得到零花的觀光客一直來(笑)


哇嗚,就是它!麻花兄
是說這個小櫃子沒了,還會補出來
所以來的人沒看到,請不要緊張
打電話或是朝裡面叫人,應該都不會敗興而歸


所有的產品都在牆上看得到
我和小寶都是目標麻花


走之前還看到兩相好
淑惠姐和小胖很愛
就買了4個外帶,不要問我為什麼買四個
因為Mika有整數強迫症(笑)

兩相好旁邊的投幣口就是誠信麻花的賣點
平常是沒有人顧攤子
自己從小櫃子拿好你要的東西
自己算好錢投進去

這一次來很巧的有遇到人
是韓伯伯的孫子
他很想做生意,但是你買太多包他沒辦法算
所以如果有遇到韓小弟的人
請你自己算好再告訴他
對了,找多少也要自己告訴他
因為他算不出來(笑)

不要問我麻花好不好吃
因為Mika咬不動(遠目)
小寶有帶給同事吃,同事說不錯
至於我家的麻花,淑惠姐和小胖立馬吃光光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