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問Mika,花蓮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笑)
花蓮好長,能玩的地方很多
如果你是喜愛大自然路線的話

Mika是老梗王
每次去的都是那幾個地方

這次的玩耍
買完麻花後,就是去光復糖廠
因為鳳林鎮下去是光復鄉,哇哈哈!

最近糖廠會出現不怕生的貓


是不是好可愛
橘子貓的鼻頭好粉嫩
好想帶回家養
嗚,等我跟小寶同居再說(笑)


到光復糖廠就是要吃冰
以前小時候很愛的草莓、香草
和小寶在一起之後就沒吃過了
也因為長大了的關係
Mika變的不愛吃脆皮,碗比較方便


我們選了酒醉系列(笑)
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不過吃久了還是好甜

對了,我現在才發現
小寶的球衣上面寫G8隊
太幽默


Mika好無聊
所以買了高級魚飼料
這真的算是物超所值了
加上高級兩個字,也只要你10塊錢


記得以前小時候
糖廠的魚花花綠綠好漂亮
現在都黑嚕嚕的一片
讓我有一度懷疑他們是吳郭魚(誤)
該不會是清道夫(又誤)

總之
這裡的魚很惡
不管丟什麼鬼東西下去他們都會一窩瘋的來吃

咳咳
Mika因為水喝太少,所以沒有口水可以吃
(註:這裡的魚餓到連口水都吃,無誤)
他們比小寶對我還要熱情(笑)

總之,我怕他們口水吃太多
會長的跟Mika太像(大誤)
所以我這次很乖
有買魚飼料
只花我30秒的時間就餵完了

比打網咖還貴,30sec/10元
好高級的休閒活動(挖鼻)

來到糖廠
除了吃冰,不要忘記熱情的魚兒們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