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一路往南走然後回花蓮
臨時加了潟湖的行程
在遊湖前先進行鮮蚵吃到飽


一籃一籃放在旁邊
只要烤完就可以再拿
吃到你不想吃


烤蚵這件事就交給阿爸了
畢竟小女子晚點還要跟你未來的女婿約會(被毆)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蚵
肉竟然可以把殼塞滿滿(太厲害)
蚵仔跟蛤蜊一樣,只要打開就能吃

但是蚵仔吃起來有點腥
Mika只吃了一顆就覺得自己已經活力充沛到快嘔出來
所以只能敬謝不敏


看看大家多麼享受這一切
只有我跟淑惠姐在一旁三條線五條線的向上加


旁邊還有阿北在烤一夜干
我只能說
這條魚告訴我:我死的好淒慘啊(吶喊)

時間到了
就上船準備遊湖了
大家都要穿救生衣噢!


好寶寶Mika當然有穿
看我多得意(笑)


是說這三位阿北
你們不怕後空翻入海嗎?
(話說阿爸的腳好細,好羨慕)


河道旁堆滿了蚵殼
也算是美化環境的一種嘿!


這時間剛好遇到退潮
所以蚵農都忙著在整理蚵架
解說員:現在水深只到腰部而已


到處都是蚵架
如果颱風來應該會損失慘重(呸呸呸,烏鴉嘴)


上岸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一夜干


還有一家獨大的炸物店
非常會利用人心貪小便宜的心態
如:炸河蝦一盤100,兩盤150
簡直就是我心中的高手
行銷策略使用得當,給你一百分


阿爸:來來來,我幫你們拍照
M:這有什麼好拍的?(是說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這是什麼)
阿爸:立馬(拍)
M:我都還沒站穩(心想)
小胖:乾,我眼睛又沒張開

see,我沒有污賴他吧!


要他幫我拍跟尖角蟹的合照
他卻把我的頭喀一半
重點是我的臉是模糊的(囧)

算了,我不寄望他了
還是找我的御用攝影師小胖(哭)

只在這裡待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好個遊湖行程


回到岸上
又看到一堆人在烤蚵仔


這次旅遊的發現
中南部的宮廟都長的亮晶晶好豪華!
 
小寶今天來了
好開心!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