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旅行終於來到高雄(大心)
好令人懷念的都市

下午到旗津
等著和小寶見面

見面前
先和家人們在旗津老街逛逛
人。好。多


沒有吃過雞蛋冰的一票人(笑)
是說小胖眼睛怎麼又沒張開?
難到...她一路眼睛都是閉的嗎嗎嗎?

接到小寶的電話後
立馬跟家人們說再見
然後發揮快走的功力
一路直奔到小寶身邊
晚餐吃勝博殿


牛蒡、黑豆和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盤


桌邊有油醋醬可以加
 

小姐莫名的拿了芝麻給我們磨
我點的是燒、小寶點的是咖哩
完全無法沾芝麻豬排醬啊(笑)

後來我只好把芝麻放在白飯上
也算物盡其用吧(笑)


王董,你好久沒來看人家了(羞)


好喜歡丼類
超愛
喜歡日本的薄鹽醬油配上柴魚
不油不膩好得我心


小寶的雞排咖哩
雞排好嫩
咖哩我沒吃到


套餐附湯
淡如水味噌湯
痾...Mika喜歡喝濃一點的
小寶:我還沒喝到,小姐就收走了


附餐甜點
我的是抹茶冰淇淋上面撒黃豆粉
小寶的是芒果果凍淋草莓醬

我的冰淇淋普通
小寶的果凍,不好吃(囧)
從來不了解芒果搭配草莓的重點是什麼

後來我的冰淇淋被討厭抹茶的小寶吃光了
這樣...
應該就可以知道芒果果凍的等級了厚!
 
我們今天要騎小紅去台東一日遊
噢耶!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