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小寶才帶我到朴子吃鮮蚵

 
這次旅行阿爸和淑惠姐帶我們到漁人碼頭


嘉義好熱
我一直在車上該該叫
下車時,妝都溶化了(哭)


人工沙攤很美
很多人在玩:把我埋起來的遊戲


超多小孩
家長就把小孩丟到沙坑裡
然後徑自在一旁聊天 


除了沙坑,還有戲水池
也是不少人再玩耍
但是戲水池的父母比較負責
通常會有一個在旁邊跟孩子一起溼


坐了一整天的車
腳都呈現水腫的壯態
(是說腳毛這麼長,要當男人了嗎?)


阿爸幫我跟小胖拍的照
他很喜歡抓住「沒有看鏡頭或是眼睛沒張開的瞬間」


漁人碼頭旁邊就是海(廢話)
有很多蚵架
但是看不出來有沒有蚵仔
海水好髒,蚵仔寶寶應該活不了吧!


好熱,淑惠姐說要吃冰


叛逆Mika就是偏要選這種充滿色素的口味「草莓plus抹茶」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它。不。好。吃(笑)

所以Mika吃沒幾口就放棄它
趁我的舌頭還沒變成綠綠紅紅之前




我喜歡德式蝴蝶結的造型(好可愛)
鹹鹹的好好吃

是說,Mika現在人在富里
上次我目睹食客↓他本人


很開心的一根接一根
我想...我應該跟這個餅乾沒緣了(哭)
還有阿爸跟他一起吃的很開心(又哭)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