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腳踏車
出發去9803
原本想要去喝一杯飲料悠閒一下
結果我忘了志學街會放暑假(哭)
於是到了小7坐著發呆殺時間


這一天喝拿鐵
喝咖啡太猛,怕胃會受不了
 

小寶一進小7就拿出他的唉縫看東看西(哭)


可愛的女朋友都噘嘴了他卻沒發現
嗚,就知道小寶心中沒有我


噢耶,六點了
準時進場
看一下大安的清酒黑板
小寶:好貴,不要喝(笑)


店裡的擺設也將喝完的清酒瓶做裝飾
六姐妹曾美說:我要把大安的清酒喝光光
我想這裡面她應該投資不少


一貫的白報紙和擺盤
不用多久,Mika的白報紙會變超級髒(遠目)


這一次來都沒有合照
來一張甜蜜合照(羞)
M:也沒多甜蜜(挖鼻)


第一道是紫蘇葉雞柳
痾...我今天發的食記名字是我亂取的
因為我沒空去記(笑)
雞柳是大安自己做的,好嫩好好吃
Mika大心紫蘇葉
小時候就愛紫蘇海苔
有一股特別的香氣,十分解膩


第二道是味噌秋葵
Mika和小寶都大心秋葵
黏呼呼加上味噌提味,好好吃


小寶的飛魚卵木耳
Mika無法接受木耳
最近有練習吃它
但是這樣一大盤真的沒辦法解受(茶)


大安幫我換上小黃瓜佐味噌
好好吃~
敢吃木耳的人當然是吃飛魚卵比較划算(笑)


第四道是醉蝦
蝦子耶~
蝦子好大隻,好新鮮,蝦肉好Q彈
酒味也都浸到蝦子中
沒吃過醉蝦,這一道,100分
(是說Mika的100分也太容易得到)


第六道醋漬柳葉魚
酸酸甜甜好好吃
柳葉魚整條炸酥再醃漬
整條都很入味
全部都可以吃

嗚,半夜發食記肚子好餓
明天再來下半場

今天Mika夜宿南投噢
明天要出發去彰化和嘉義

快要和小寶見面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