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討厭運動
這一次頭殼壞掉找小寶去騎腳踏車
說實在話,Mika腳踏車騎的真不錯(笑)

第一次和小寶騎
先來鯉魚潭試水溫

一台車100元,不限時數
小寶:妳騎看看,我怕你跌倒
M:怎麼可能,我是騎腳踏車上學的小孩
連租車店阿姨都不相信我
一直要我試騎
不要以為化濃妝的胖子(誤)就不會騎車好嗎
大家要擔心的應該是小寶

雖然他會騎MOTO
但是
我。從。來。沒。看。過。他。騎。腳。踏。車
(上句是重點無誤)

開始騎之後
小寶:寶貝你騎好快

我就說我是騎腳踏車高手
連上坡都可以很輕鬆

中繼站休息一下
因為Mika一路大吼大叫口好渴


小寶感覺不開心
為什麼要那麼兇狠的騎車?
笑一個


變成這樣
好虛偽(笑)
為什麼小寶的小腿這麼美?
要粗腿女友情何以堪?


小寶:幫你拍下半身才知道你在騎車
鬼啦~誰知道

這一天第一次帶LongChamp出門
好開心
小寶幫我租的車子有菜籃,好貼心


又拍了一張如此痴呆的照片
看起來也太擁腫
(本人也沒多瘦,衣服又不穿好,感覺好笨)


環潭一圈是說要30分鐘
我和小寶快腳不到20分鐘就騎完

要不是小紅來做客
Mika真想騎個3圈再回家

以上,是我們這次旅遊的好朋友
三車一會

大家有空可以去騎腳踏車
請記得要傍晚去
非常涼爽

對了,小寶不跟我騎協力車甜蜜蜜
因為他說我會偷懶(哭)
看倌你評評理(指)

等會兒就要出發去玩耍摟
Mika這兩天會出沒在南投
可愛的羊咩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