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當小蜜蜂啦(~)
真的變成懶惰蟲了
連無名都變成盤絲洞了(笑)

最近很忙很累很懶
上班很累眼皮蓋上眼睛還不能睡
大愛劇的劇本寫完了
我好棒棒
實習最後一個禮拜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啊~)

想念花蓮
想念小紅
我不喜歡追公車
不喜歡人擠人
不喜歡個一人在家一天都不用講話
想念阿母煮的菜
想念花蓮空氣好乾境

想念王寶寶來接我
想念鐵男窩在我的腳上睡覺

有好多值得想念

天空很藍
風也很大
一頭亂髮的瘋子
想要當阿宅不想出門

by the way
王寶寶 i miss you so
你什麼時後要來(?)
想念你的擁抱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