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督導大哥
由於個人宵像權的關係只好讓姐姐神來幾筆畫下去
話說上班的地方有時後事情一做就會重複個幾天一禮拜
有時樂趣要自己找
大哥是個有趣的人
講話很溫柔也慢慢的身處於一間都是女孩的企劃部辦公室
裡面的三個姐姐原本在我心中是冰山美人
孰不知她們很好笑
由其是雯子姐姐和Sonia姐姐她們可以說是第一名

一天
我們的精神領袖吳大德和我們說
報表(實習日誌)要叫督導不可以叫大哥
大哥是黑道才叫大哥
於是我和阿巧跑去找大哥苦惱的問(要叫啥~)
雯子姐姐就說
叫小胖就好啦(!)還想說要叫什麼
哈(fun)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哥被放砲

又一天
我拿著我的實習心得報告
就是上面那個畫
想要拿隨身碟copy備份
此時(...)
雯子姐姐又說話了
簡志峰哪有那麼瘦把他畫胖一點

再來就是今天了
為什麼我會決定要寫這一篇網誌
話說我和阿巧開始幫機構畫吉祥物
畫著畫著就畫去辦公室了
大哥可能看到成品太開心所以桌上一個不小心就發生了土石流
大哥抽了N張衛生紙才做完災後重建
身為慈濟人我就說大哥(!)大樹倒了好幾棵啊(~)
於是大哥被揶揄的時刻又開始了
雯子姐姐說
簡志峰你以後就拿吸管在桌上吸就好啦
這樣大樹就不會倒摟
這時Sonia姐姐也加進來放一個砲
她說
用手把咖啡撥到褲子上然後在把褲子擰一擰又有一杯咖啡了
哈(!)
大哥好可憐
然後就開始聊蟯蟲(哈)
以前小時後都有那種貼片
然後早上媽媽就會說屁股翹高粘一粘才可以去尿尿
從小我就知道
蟯蟲貼片是要在剛睡醒還沒去尿尿時貼的
因為半夜蟯蟲會在屁屁的門口產卵
於是雯子姐姐就說
又不用我以前就是工作人員啊(!)幫全校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貼
然後在大家一陣風波結束後
由雯子姐姐說的
我是檢查別的蟲可以了吧結束
雯子姐姐第一次被噹

噢噢噢
企劃部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