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送了我很多東西
每一次都送到我心坎裡

Mika很想要一個LongChamp
但是下不了手
臺灣買實在太貴(哭)

啾立第一次去法國
瘋狂的幫大家代買LongChamp
我好想入手
但是剛好遇到小寶生日
所以Mika收手了(笑)

不久前
啾立說她從衣櫃裡翻出兩個新的LongChamp
想要轉賣當旅費
(因為她又要飛法國)

紅色短袋S號不就是我心中思念的(嗚)
跟小寶說了之後
小寶:我買給你啊
小寶真好,竟然一口氣就買了我想要很久的東西


我到台北找啾立
從她手上拿到了LongChamp

 

就是這個騎士竟然要這麼貴


將將將將


紅色也太美


大小剛好
請原諒我懶的用東西把它塞滿滿


小金扣好美


拉鍊頭也好精緻


還有背面小牛皮蓋的部分也有LongChamp

太開心了
等到小寶來我要讓他第一個提這個包包(誤)

話說Mika大學畢業那年
曾經到幼稚園上班過
還是台北市的高級幼稚園

我們小孩竟然拿著LongChamp當上學的袋子
讓我看了傷心很久
因為我竟然連小孩都比不過(遮臉) 

最後,謝謝小寶對Mika的厚愛
我下一個包包想要LV的 neverful系列(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