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兩個禮拜Mika在忙考試跟論文
兩個東西被攪在一起,好high
我沒辦法取捨,所以白天寫論文晚上念考試的書

我沒參加過國家考試
不知道考試要自己印準考證(好high)

 
一開始漫無目的的讀
一個字一個字背下來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讀到煩躁時
一定要搽指甲油


我的胖手給大家看一下
我愛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便宜。好用。速乾。不掉色
重點是卸甲時不吃色啊啊啊(吶喊)

然後繼續看書
但是只有看好無聊
於是翻我混亂的抽屜找出一本花俏的筆記本


小寶應該會覺得很熟悉


看背面還有我們年輕的照片



嗯,這是我們的第一本日記本
因為半途而廢是Mika的style
所以這本沒寫多少就被我收起來了(笑)


內頁很大
有線
可以讓我瘋狂的寫筆記,很棒

考完試後兩天就公布成績了
(也太有效率)


噢耶
我考了不錯的成績(挖鼻)
跟我估計的差不多(甩髮)

然後再過四天放第二階段錄取榜單


噢耶!
有中耶,下面是咕咕!
是讀女中時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好巧)

今天晚上要去小菲加討論第二階段試教了(笑)
就放手一搏吧!

祝我順利口齒清晰不會拉肚子!
fighting,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