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一間莫名有名的茶舖「王記」
之前在PTT上還看到鄉民說:離開花蓮前一定要去的地方
浮誇了
也因為這樣,拎北花蓮人常常都找不到位子座啊(吶喊)
(sorry,Mika失態了)
現在覺得,進了王記沒看到人潮
找得到位子,是人生小確幸(又浮誇)

昨天和蔡小葳見面
去了王記,有位子
感動的都要哭
為了方便,我們一定要坐大大落地窗邊的位子

所以我超級早就去


目標是粉紅色上衣男子那桌


他們家的落地窗擦的超美
(右邊白衣服小姐失態了,囧)


桌子很復古,我好愛


菜單密密麻麻
但每次吃的都是那幾樣
來王記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
可以考慮它菜單上的「人氣」
 
說真的,王記不便宜
我的荷包也在流血(笑)


等蔡小葳好無聊所以來自拍
話說大二那年出車禍在左臉頰裡的瘀血到現在還是沒有散開
之前都覺得不明顯
但隨著嬰兒肥逐漸退去
左臉比右臉大很多


有沒有很明顯?
要怎麼樣瘀血才會散?
我的左臉也因為瘀血捏再大力都不痛
 

我hold不住雙下巴
只好嘟嘴(遮臉)


王記有戶外坐位
但我們不抽煙也離不開冷氣
所以我們坐室內


王記走自己來路線
點好東西後走到櫃台買單
之後小姐就會把餐點送上來
人不多的時候
動作超級快!


看看我們大胃王點了些什麼


米血看起來太美味
雖然它的製作過程很胎哥
但是我還是離不開它啊~


蔡小葳想要的「不是地瓜的薯條」
上面撒了海苔粉、辣粉還有起司粉
原本以為會很辣(因為它長的紅通通)
結果意外的順口
也完全不辣
太美味,又是以後來王記的另一道口袋名單


蔡小葳說我們要聊到天荒地老
所以要喝大杯飲料


今天目標是蕃茄火鍋
好愛王記的火鍋
蕃茄火鍋很棒
有茄紅素可以排宿便
吃起來不油膩
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他們家的麻辣火鍋、牛奶鍋也不錯
湯頭很棒
 

有飯、菜盤跟肉、特製沾醬


愛火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菜盤
沒有Mika不愛的火鍋料們
每次都可以吃光光
好開心。

這一次沒有坐到王記唱晚安曲
因為蔡小葳明天要去看醫生
祝她受傷地方可以快快好起來美美的


下次見!

蔡小葳送了我沒有香蕉的香蕉牛奶



 
她說:超好喝
 
本次約會心得:我們要一起買LV(誇張)


人生嘛,難得渾沌(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