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台東
天氣很好的端午節,透早起床
直奔奶奶家

奶奶今天80歲
非常健壯
但是有退化性關節炎
去年在屋頂擦瀝青時滑倒摔斷手
因為年紀的關係復原了還是比較使不上力
以上,奶奶非常健康(挖鼻)

話說,當我奶奶也很辛苦
一天倒晚要被Mika威脅
上次奶奶可能只是想要得到孫女的同情心
因此有了以下對話
奶:我的腳好痛,醫生說要換膝蓋
M:好,你來花蓮我們學校換,我可以順便照顧你
奶:好啊!
M:你說的,我要去掛號摟,我叫阿爸回家接你
奶:不用啦,阿伯要上去花蓮我再叫他載我去就好
M:太久了,你坐火車上來,我去車站接你,我現在就去掛號
奶:我們村子裡有人去換,已經半年還會跛腳捏!

嗯,說穿了我奶奶完全不想換(笑)

奶奶家住在關山旁邊的小村子裡
是村噢!
村子裡只有平快火車會停的那種
吃完午餐阿爸帶我們去高台玩耍
其實是去曝曬太陽變黑鬼


好巧,遇到飛行傘


飛行傘裝備很酷
後面背的大背包是椅子
奔跑下斜坡進行飛行後,就可以坐在椅子上
真貼心,不然被吊著海邊一定會痛(挖鼻)


噢!起飛了
超美


高台的風景真的好棒
感覺我的700度已經變成500度了(浮誇)


他們有一度要打架
好可怕


倒處都有的斜坡
真的好美
遠方還有情侶在談情說愛
不熱嗎?Mika完全不羨慕
如果小寶找我來曝曬太陽,我一定會送他超級翻白眼


阿爸說這是黑板樹大道


然後大哥他很放的開
竟然跑去樹叢小解

傍晚回到奶奶家
奶奶說:灶上有肉粽噢


肉粽,好久不見


炫耀一下
我奶奶家有全村最大的液晶電視
連我家都沒有(羞奔)

奶奶生活多采多姿啊
她還跑去參加台灣加油讚的挺馬造勢晚會(誇張)

但阿爸家四個兄弟都是深綠的(遠目)
奶奶是國民黨婦女會的傑出成員
很矛盾的一家人(笑)

對了!
接著是重點


奶奶的肉粽,拎北破關了,噢耶
接著是明年目標回台東跟奶奶學包奶奶牌粽子
再高價賣給我們家的親戚
我真有生意頭腦(挖鼻)

看到我奶奶
我已經可以預測我80歲的樣子
就是跟我奶奶長的一樣(笑)

誰叫我是阿嬤的孫(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