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厚嘿

昨天小寶跟我說:寶貝,母親節快樂
M:我又沒有你的小孩,跟母親節沒有關係
小寶:厚,沒有關係,都是女生啊
M:囧

今天小寶傳簡訊給淑惠姐
淑惠姐很開心
淑惠姐:小寶傳簡訊給我耶!
M:真的噢,傳什麼(裝傻)
淑惠姐:不是妳叫她傳的嗎?我以為是妳
M:又不是我,ㄎ

拜託,淑惠姐跟小胖雪(小寶媽)都不知道
昨天半夜,我們兩個在交換母親的電話(笑)

以上,是做兒女的美麗的陰謀
以下,開始正文優加比

昨天,淑惠姐拐阿爸去買蛋糕

一回家發現是優加比
淑惠姐真fashion
她說是工會裡的會員告訴她的

今天母親節,立馬打開來吃


優加比的盒子好漂亮,是純白色的


打開來,是青草綠
感覺上都在吃色素(笑)

瑞士薄荷巧克力雙層起司蛋糕

6吋350、8吋550

我問淑惠姐為什麼選這個?
淑惠姐:因為她最便宜

囧,反正都是阿爸出錢
幹麻要選便宜,要選喜歡的吧
果然淑惠姐是劃時代女性
溫良恭儉讓(笑)


蛋糕上有母親節的小紙牌
應該是應著母親節做的


顏色很漂亮
總共有四層

從上面的薄荷巧克力刨成的絲
接著是原味的起司
薄荷巧克力起司
到最下層的巧克力海綿體


蛋糕偏軟
沒有一般起司蛋糕的綿、密、滑
第一口吃下去,有吃手工豆腐的感覺

優加比的蛋糕
不是Mika喜歡的
因為太軟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起司蛋糕

但是優加比是以健康為訴求
挑選自然、無負擔的素材

非常符合現在以健康為主要訴求的大眾

口味很特別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摟

店內也有內用1piece的

Mika的減肥日日記-58

早餐:玉米蛋餅、韭菜盒、燒賣1顆、豆漿半杯
晚餐:白飯半碗、魚、蝦3隻、黃瓜、蛋、馬鈴薯、竹筍、茄子、高麗菜、苦瓜、西瓜

738

murmur

今天和尚原本不吃飯
可是阿爸請客
請祝母親節快樂
雖然Mika不是母親
但也被趕胖子上餐桌啦啦啦

我要去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