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所以分享了一些關於小胖的心裡話
結果隔天她就帶我去吃西堤
搞的我內心很複雜,我很壞一樣

今天要分享
我手滑在網拍上入手的東西
因為小胖沒有漂亮耳環可以戴
又剛好遇到生日
又剛好Mika也很想要
所以就買了
花了我不少錢啊(挖鼻)

淑惠姐生給我們姐妹一人一對爛耳朵
非常的公平
所以Mika無法戴街上那些漂亮耳環
通常只有走走看看而已

現在能夠入手醫療鋼
對爛耳朵姐妹真的是一大福音
所以這次也立馬買了四對


我真的好愛店到店的服務
不用怕遇到騙子賣家
也不用急著去匯錢
也可以省除手續費的麻煩
雖然運費貴了一丁點
但是只要點一點然後選擇便利店
就可以等簡訊通知去取貨


賣家很仔細
有用小紙盒裝起來
原本還怕兩光賣家會任由耳環被壓爛(笑)

 

打開盒子後
賣家有用氣泡紙填滿空間
非常的貼心


全部拆開後非常的樸素(笑)


將將,這就是我入手的四對耳環
有沒有好漂亮


細節做的很好
鑽也很美
好喜歡~
因為小粉紅的光線
所以無法照出原本的鑽
原鑽是褐色,很低調

  

這個也是Mika要自己收起來戴的
因為Mika沒有這種38路數的耳環(笑)
小粉紅看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我完全想不到它什麼時候可以出場


這是Mika買給小胖的
很有造型感
細節也做的很好
果然是韓貨


這一組也是要送給小胖的
因為小胖去tatoo了一隻黑貓
所以Mika買了黑貓給她

除了四對耳環以外


賣家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亮銀布

以上,是Mika最近入手的小飾品
不過小寶還是愛大耳環(挖鼻)
就是有一點台妹感的他比較愛

對了,小胖是胎哥鬼
她戴了醫療鋼還是爛耳朵
誰叫她不洗頭,好髒

Mika的減肥日日記-53

餐前:蜂蜜水 
早餐:蛋餅、韭菜盒
午餐:煎餃兩顆、麵兩口、筍子、龍鬚菜

743

murmur

黃金先生讓我太傷心
已經三天不來敲我的門

出門前去泡我的中藥茶
喝了完全沒用
這次超頑固

中午吃不下
除了便當賣相不佳以外
我猜我的大便應該滿到幽門口了(機)

黃金先生你快來
我不想要半夜喝每朝
重點是它一點用也沒有(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