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犯了一種讓我很頭大的毛病
晚上睡不著

不管是白天睡的再少、再早起
晚上就是睡不著

這三天以來
我已經有兩天是到早上六點
眼睛睜的很大、耳朵聽著小鳥叫

說真的,好。痛。苦
好羨慕可以一直睡覺睡到翻的人
Mika現在已經有更年期婦女的症狀
燥熱、冒汗、睡不著
乾~人家是初老
我是已經老,是生理時鐘要停擺了嗎?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的論文進度飛快,跟火車快飛一樣
(老實說這首兒歌缺乏判斷力,不是飛機在飛嗎?)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用睡不著來換取論文頁數
我想要當健康的好孩子

最近肝辛苦了
我會乖乖的調作息

淑惠姐已經嚴正的警告我
不準晚上當夜貓
嗚,人家也不想要當夜貓啊啊啊啊啊(吶喊)

也因為這樣
睡不著、體重已經三天都保持在同一個水平
monk diet 一週成果只有1.2公斤
話說我依公式計算一個月會有5公斤(挖鼻)
希望之後體重會像芭樂股一樣掉慘慘(笑)

對了,還有一點
最近開始找謎片
嗚,我是奇怪的研究生
謎片不是小寶在看的嗎?
正當我不解為什麼會開始看謎片的原因時

我茅塞遁開
原來Mika在觀察女優的身材(掩面)

想想也是
我今年16歲,也是對性充滿好奇的年紀(真敢講)

然後,Mika找到我心目中的女優身材
她身材我給她100分

為什麼可以這麼無贅肉
好想把謎片的link傳給小寶
叫小寶告訴我她是誰
然後去google那down load她的圖片
當。桌。布
每天欣賞

完了,我的腦袋應該是壞掉了(笑)
減肥加油啊~
黃金先生快點來!!!

對了,我的好妹妹小胖已經瘦了10公斤了
好羨慕
她可以開心的喝著有甜飲料、吃著零食、吃到飽、高熱量
吃飽不是坐著就躺著
也不用做家事、也懶惰去上課
竟然可以瘦這麼多

明明就是看同一個醫生啊啊啊

求人不如求己
速速去跳鄭多蓮~gooooooooooooooooooooo

大家再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40

餐前:蜂蜜水、香蕉
早餐:花生厚片、毛豆、水煮蛋、韭菜煎包、大蒜麵包
午餐:餛飩麵、豆豆餐包、可樂果(真淘氣)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46

mumur

找到重點啦~
因為一天只能吃兩餐
Mika放縱自己大吃吃吃吃吃
明天開始控制1000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