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最近我的狀態很不好
真的很抱歉
每天腦袋都在轉,然後(...)
轉到我都忘了要跟你們說話要微笑
親愛的217,真是不好意思
我最近明明都睡很飽了說


很多東西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找點去笑(!)
開始發現以前的腦袋很空很幸福
因為每天只要想著,
靠(!)老娘今天一定要想新的梗來大笑
然後像無腦人一樣哈哈哈的大笑
靠腰,羅婉珍妳又腦殘了寫出這是什麼鬼日記(?)


然後我發現我又會開始去尋找一些小小的動作來讓自己開心
是淡淡的
就像是加不夠鹽巴的貢丸湯味道很淡像在喝熱茶
(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不吃貢丸所以不喝貢丸湯)
可是卻還是會有溫暖
熊的尖叫聲加上每天不知道在演哪一部
咩的熱線電話加上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熟睡後回答人家的話
常失蹤的阿嬌
依舊白目的阿桃不過我覺得你最近有變可愛
還是很會睡的小明
已經不怕我說鬼故事的沛軒
仍舊對我狂放箭的阿萍最近想走女人味的風格
還有新嫁娘大Q,都嫁了還是愛搞笑
飆車女王姚香香竟然會把車子騎到草坪上
在一個小節中動作會比人家多 repeat 好幾次的瘀青
很空的小綺動作總是比別人慢半拍
還有莫名跨馬步到褲底很繃的草草
睡衣風練舞的小菲
只適合演苦角的阿敲‧趁
天天都 high 的如如,然後會跟我說親親還有愛妳的少女
性感風的林 DADA,
還有我好久沒看到的藍天白雲
還有我好喜歡的尚志橋


上了大學捨棄很多對不對(?)
羅婉珍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辦法每個禮拜都飆東華
沒辦法發呆一整天
沒辦法去找會逗我笑的人
沒辦法在河堤邊大聲的說古彩誼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妳
沒辦法牽著妤的手說我好喜歡妳然後跟她一起小憩
沒辦法再將 308 的大家一起找回來一起回到過去
三八勇說真的我很感謝妳弄出這麼多以前班上的事
還好沒有我的
看來我沒有小瓣子在妳手上(笑)
大家都懷念以前嘛(!)對不對(?)


迎新宿營我天天都在轉我要幹麻
想了很多很瞎的活動
不過目前定案的應該只有兩個
很好笑會笑破我的肚皮(!)
不過找不到頻率相同的人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懂我的點
是不是我們沒有建磁場也沒有髒髒臭臭吵吵的教室(!)
更沒有一群把氣質看不在眼裡的三八
還有捲捲褲管跟黑長襪加上十元拖跑來跑去
還有被教官追著跑大叫的畫面
更沒有上課上到一半就發春的狗
也不會有狗來偷吃我們好久沒到的ㄆㄨㄣ
還有堂堂都睡倒三分之二人的教室


嗯(!)很好,我知道我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