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廖小澤
今天Mika阿姨沒有偷懶
但是我有志難伸
想要上來跟大加訴苦請大家替我出氣一下

上個星期六
我去Mika阿姨家

但是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先在她家的沙發上睡覺
後來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
把晚餐全部都吃光光
一點都沒有留給我

起床的時候
我肚子好餓
好想吃淑惠姨嬤煮的麵麵

但是我有起床氣
所以我不想叫姨嬤

不過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孩
我堅持了10分鐘,肚子已經餓的受不了
我就叫了姨嬤,跟姨嬤說我要吃麵

大人真好騙
我小小聲不情願的叫他們都可以接受

過了10分鐘我就有麵可以吃了



姨嬷煮的麵麵真的好好吃


但是Mika阿姨很討厭
一直在旁邊講話然後一直拍照


這一天我只吃了兩碗


是這樣子大碗

然後就吃光光了
我還想吃
但是媽媽說不行


我開始舔湯匙
Mika阿姨嘴巴上說我很可憐
但是笑的很開心


為什麼還不幫我煮麵?


我把整根湯匙都舔過一遍還是沒人要幫我煮麵
媽媽說我要減肥
我好傷心,差點就要哭了出來
人家不是說會吃的小孩才會長大嗎?

我的肚子真的還是餓餓的
下次去吉安阿嬷家一定要跟吉安阿嬤說媽媽不讓我吃麵麵(哼)

大家再見

Mika的減肥日日記-41

午餐:雞絲麵+蛋+魚丸3顆、芭蕉、豆豆餐包、奶酥糖3

運動:鄭多燕30分鐘

746

murmur

體重保持在水平耶
乾,不會有人那麼快就遇到停滯期吧

昨天晚上小寶跟我盧了一整晚
要我傳謎片link給他
結果他也不知道女優是誰,嗚嗚嗚
但是他認識男優
(該不會小寶真的有斷袖之癖?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