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的外表很強勢、很大隻(哭)
不笑的時候臉很臭,看起來永遠都不開心

個性很拗
能夠自己做好的事絕對不假他人之手
能夠免除社交這件事就盡量不要跟他人交談
所以活到20幾年
我自己學會騎摩托車(第一次就載人)
自己修眉毛(不怕缺角)
自己化妝(把臉當調色盤)
也因此出現了鬼打牆系列
(請看:誠實的男人) 
手斷了自己上救護車
自己去看醫生
我不想麻煩別人
(但別人麻煩我是OK的)
不想欠人人情
淑惠姐生給我好手好腳能自己來就來
不對的事一定據理力爭
沒有隨便這件事
總之,我的個性非常詭異

直到遇到小寶
我才發現
原來我可以這麼依賴一個人
讓一個人照顧我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幼稚鬼(還是一個神經病)
很愛哭
喜怒無常
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誤)
夢想是相夫教子
做出一手日本媽媽超上手的造型便當
還要玩遍全世界的DISNEY LAND

到底是哪一點吸引了小寶?
我也不知道
是原本武裝起來的女強人Mika
還有屎臉送很大不用錢
還是真正展現在他面前的幼稚小鬼
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最近小寶一直叫我不要再喜歡阿摟‧凱蒂
要我成熟一點
哼!辦不到(笑)

話說我這次去高雄買到了這本書
KITTY的眼淚


好可愛,我的少女心又出現
旁邊那個白色凱蒂是淑惠姐買給我的
(重點是它應該是盜版的,但是,盜的好可愛~)


裡面裝著很多支護唇膏
這支凱蒂是其中一支,它。好。好。用~
我喜歡睡覺前塗一層厚厚的,
早上起床用濕毛巾輕輕擦過就可以去角質
我完全忘記EWA告訴我「不能用護唇膏」這件事


我剛剛去小7買東西,看到它
嗚,失心瘋+佔有慾馬上就買了
凱蒂和草莓是我的親故啊~

以上是我的小小凱蒂人生(也太小)

除了有當幼稚鬼的天份外
我發現我還適合當偏執狂

 

這是我今天買到的優酪乳
2/29的期限,莫名的順眼
腦中有失心瘋小人告訴我:錯過這次就要等四年噢!
所以我買了(明明就有期限更長的)
總之,神經病做事不需要常理(笑)

最後,是我剛剛在網路衝浪的時候看到的


貝克漢的女兒也太可愛的吧!噢!好想被她的口水攻擊

還有這張,帽子很勾錐,我要買給我的小孩穿(筆記)


還有豐厚的嘴邊肉也很重要
我會加油餵小孩的(握拳)

(謎:喂~哪來的囂雜某,連孩子都沒有,就在那邊握拳)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西洋狗仔】貝克漢女兒小哈柏 對狗仔吐舌超可愛!


今天,Mika 的365 就在雜亂中渡過了
See U
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