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和小寶渡過第5個情人節
我們仍然像以前一樣(沒有一起過)
不過沒關係
心有用無形的紅線緊緊繫在一起就好

今年的情人節
想破頭不知道要送什麼
畢竟我不能像 啾立 一樣燒出一手好菜
(小寶也禁止我進廚房,說我煮的東西太難吃)
是學生身份的我
也無法送出個大禮
原本還認真的思考在頭上綁個蝴蝶結把自己當作禮物
但我怕小寶會把我誤認為叉燒
所以做罷


我在花蓮的手工巧克力店買的巧克力


店裡有10種口味,10種都買了
就手工巧克力來說 C/P 值真的很高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試試
這裡有跳躍的宅男choco choco 做的介紹

情人節一定要送巧克力
雖然我一直收不到小寶的巧克力回禮(真令人傷心)
不過我已經固定會在情人節和七夕送巧克力

接著是替小寶新治裝


是 Lativ 的,watch out T 和長褲
因為小寶去年12月和我說過他想買長褲
但是後來沒買
還好我買的剛剛好
不然又會被丟在一旁(哭)
然後他速速就穿上長褲去玩耍了
他的腿看起來好細,我想分肉給他
嗚~要認真減胖了我

 
薯條三兄弟


它是人間美味
是被小寶買單的情人節小禮

除了這些還有小寶心中的師傅的書


話說這幾天的玩耍,他都把他當睡前書在看
說加藤老師寫的很有深度

最後一樣是阿喜羅C片

 
圖片來源:人生製藥官網 阿喜羅C片
 
因為小寶最近常感冒
所以買了C片給他,希望他可以天天記得吃
病痛遠離他

接著是我的
小寶寫了一張文情並茂的情人節卡片


 
說是30秒就可以結束的禮物
(但其實我只花了20秒不到

後來因為我腳痛
得到了一雙小紅鞋

 

於是回花蓮的我速速就把VANS的情侶鞋就丟了(笑)

最後被小寶想起我請他匯款的小紅包
他說錢不用給了
就當做是情人節禮物吧


陰謀整個有成功
請看:365-3 紐包

也從小寶媽媽手上得到了漂亮的耳環


看起來好高級啊
鑽石也特別閃亮
還有保卡
嗚嗚嗚,我怎麼也想不到我的鑽石會是小寶媽媽送的

噢!對了
我還有得到三帆製藥的胃散一盒


 
誰叫我是嘔吐王(笑)

親愛的大家
情人節我是豐收王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