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在我今年的生日
送了NDSL給我
雖然現在已經出了3DSL
不過Light就可以讓我玩到翻了

以前睡前看書的習慣
完全被NDSL侵占

下個月即將要入手的唉鳳治裝費
已經先拿去讓我的小粉紅買新衣賞了(嗚~)


小寶買了1個阿摟。凱蒂的殼送我
跟小粉紅真的好搭啊
看到它我心情就很好(笑)

因為原本的觸控筆是香檳粉紅
雖然很美
但我稍嫌不足
於是幫我家小粉紅買了一套


阿摟。凱蒂的觸控筆
好可愛(尖叫)
還有送吊飾


你看看,這個白色的觸控筆、吊飾再加上阿摟。凱蒂的外殼
搭配的天衣無縫啊(吶喊)

為了保護阿摟。凱蒂們
我替小粉紅買了衣賞

 將將~

懶懶熊熊熊熊熊
我買白懶(自己講)

內裡也充滿了懶懶熊


也太可愛,嗚!
我的少女心全面啟動


懶熊衣服加上阿摟。凱蒂
整個就是100分

我會好好的愛你們的(磨蹭)

來看一下Mika 的小粉紅都玩哪些遊戲好了

  
(左至右:新超級瑪莉、COOKING MAMA、櫻蘭)
Mika 熱愛超級瑪莉
愛到小寶都覺得不可思議
新超級瑪莉跟舊的一樣好玩

cooking mama 是料理類遊戲
雖說是料理
但是遊戲中都有確實的寫出料理要加些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改天無聊來煮煮看

櫻蘭就是讓玩家扮演治斐的角色
不過這要有看漫畫的人才知道了
嗚~ Mika 其實沒有那麼宅啊(遠目)



接著是蠟筆小新系列
我超愛蠟筆小新
但是是愛看
在GB和GBA的年代玩過蠟筆小新的遊戲
覺得無比好玩(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入手NDSL後,當然也要發漏蠟筆小新的遊戲

以上是Mika常玩的六個遊戲
但目前都在亂完一通中(笑)
  

分享結束,我只能說
NDSL絕對不是研究生的好朋友
我都沒有為了論文廢寢忘食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附近的小霸王好了
就是牠,將將


牠是個小男生
平常興趣是到每個人的家咬破垃圾袋
把垃圾拖的到處都是
還喜歡外帶食物到我家
曾經外帶過1包雞骨頭1份麥當勞
還喜歡踩大家的車子
喜歡窩在阿麥椅墊上睡覺
平常無聊會抓紙箱跟舊報紙
沒人有他辦法,最近成立了幫派
招募了另一隻橘子貓、一隻賓士貓
採用一貓犯案、兩貓把風的集團式做風
分工仔細,100分(誤)

但他還是有可愛的時候
只要你蹲下來
對他喵喵叫
他就會走過來~


給你摸摸他的頭、還有身體


我載小寶去車站回家的那天
也遇到他了
他很開心的跑來我家找我玩耍

 

還跑進我家門來


嗚嗚嗚嗚嗚
如果你可以乖乖不搗蛋一定有超多人愛你

以上,改天有機會,我再放上霸王集團成員照(笑)


Mika 減肥日日記-6

早餐:法國麵包3/5、黑眼豆豆小麵包
午餐:奶油義大利麵、高麗菜、夏威夷pizza、明太子杏鮑菇、山藥佐七味粉、馬鈴薯球、春雞
晚餐:蕃茄雞蛋麵、豆乾、豆芽、茄子、筍乾

756
 
murmur
今天中午吃了藍天麗池的buffet
東西選擇很少
料理普通
一個人218加一成服務費
淑惠姐姐妹們買單

話說我開始吃中藥後
黃金先生就不來了,嗚嗚嗚

我決定星期一一定要跟醫生說,哼
黃金先生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