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計劃在高雄仍然持續進行
我會乖乖的up date 進行

話說在出發到高雄前
我非常關心天氣
這幾年臺灣天氣預報越來越準
讓我越來越相信它

我記得天氣預報星期四天氣會回暖
結果今天星期五了
我在高雄還是很冷

今天和小寶到美濃和旗津
話說那個文化村真的有唬爛到我
又是一個只花了15分鐘就結束的地方(機車

  


有個好心的阿姨推薦我和小寶去旁邊看花海
結果我走了很久只看到一堆田
所謂的花海就是一個空地上面長著紫色波絲菊
不知道是我太貪心還是那個阿姨太知足
花蓮有一整條的花海自行車道啊(吶喊
要看花海請到花蓮來,我誠心推薦

高雄的東西真的好大又好便宜
還吃到滿滿一盤的薑絲大腸
(雖然吃著吃著小寶突然問我白白的地方是不是脂肪?)
沒錯!那就是,雖然很肥但是很好吃
也喝到了豆芽菜不用錢的豆芽湯
(我好想搬到南部住啊~)


 
離開美濃去旗山
我和小寶走了老街
喝了楊桃杏仁露(我只能說它不是我們的菜)
還買了香蕉股
明年可以回來領股息(我是香蕉大亨)

 

晚上和小寶爸媽、小姑姑吃飯
很好吃
吃排餐有包箱超酷的
我第一次吃了一堆鮭魚
但其實魚類中我不喜歡的鮭魚應該可以排第一
天知道我頭腦短路就點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晚餐後和小寶去逛家樂福
買了一雙鞋
原因是愚蠢的我竟然想穿根鞋征伏南臺灣
只要一天,我就變跛腳
為了明天的嘉義行可以順利
我乖乖的讓小寶選了一雙鞋給我
是情人節禮物噢(好喜歡


  

我有乖乖的付一點點的錢,因為人家才不想跑走
小寶最好了,超愛他

 

噢!對了,我買了一本hello kitty的書,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