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寶跟我講一個壞消息
原來他要到五月底才可以退伍

雖然我一切看的很灑脫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無法掌控的事
其實我是一個膽小鬼
害怕失去的膽小鬼

每天只能等12點的午安電話
晚上10點半的晚安電話
星期天的島休
我說王小寶阿,你應該忘了我長什麼樣吧!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忘記人長什麼樣
所以我在每一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放上我們的合照
我想
我應該就是發現反射的原始人
看到自己的樣子卻被第一個嚇死的人


----------續----------

昨天講到奇怪的門
今天開始好久的奔愛之旅



我真的沒想到到了高雄還可以戴上公里牌安全帽
也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擁抱竟然抱得到



逼逼車有菜籃超酷的
指針也不會動更酷



高雄有一區都是外國路名
那一刻我發現城鄉差距
花蓮只有大陸省份的街名而已
人家高雄整個國際化



我終於到海之冰



一間冰店開到三層樓
每層樓都是人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小海之冰看起來很虛



很多人排隊的雞蛋酥
可是很拍甲



小寶的笑容一直是我喜歡的



因為我很壞講了不中聽的話給國軍弟兄聽



回程的高鐵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旁邊坐的是年過半百老夫妻在閃我



因為偷哭所以眼睛紅紅
王姓弟兄我真的好不想跟你分開


♥♥我們的愛已經到了四顆心♥♥

我是雙魚座
卻喜歡上射手
還好不是漁夫

老天爺給我考驗
讓你到金門去
大家都說我要乖乖的
連姐姐每次看到我都叫我不能兵變
我想你應該是個好孩子吧
大家都這麼坦護你
其實被欺負的人明明就是我

王姓弟兄當兵加油
我想你會去網咖看阿兵哥解相思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