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我奔愛到高雄
老實說我跟高雄不熟

那天坐上11點半的和欣
我很緊張
就算蓋著小雞被還是很緊張

印象中台北到高雄應該很遠
可是凌晨3點半就到了
打了電話給小寶
他說10分鐘後會到
於是我開始展開南台灣快閃18小時之旅



高雄很妙
販賣機是日本販賣機



其實這裡看起來很像壽豐鄉

小寶讓我等了將近30分鐘
可是我沒有生氣
我現在是好寶寶

坐上爸爸的逼逼車
小寶帶我去逛他從小到大的地方
那一刻我好像嫁到高雄的媳婦



蓮池潭的烏龜很享受會坐在浮木上乘涼
觀光區的阿嬤叫我美女
所以我很開心的捐了錢



小寶開心的餵烏龜



看看他的頭有多可愛
我愛死短頭髮了



在m中自以為酷斃了的國軍弟兄阿強



我的頭髮可以在油一點沒關係
明明我每天都很認真洗頭



高捷很美,可不可以不要倒閉



中餐是大遠百的金湯
百貨公司的東西到了南部也變便宜了



我在高捷耍狠



寶說這是瞎挖溝門的我沒在聽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