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福隆便當再坐個幾站
就到七堵了!

然後一行人緩緩的走向大阿姨家準備卸貨
怎麼知道一瞬間發現阿姐的店


其實阿姐的店算大
然後很混亂!
不是隔天要開業嗎?
此時此刻Mika還很歡喜的在拍照


阿姐店店名
很有寓意,蕾是她的妹妹,貝拉是她的英文名字
不過他兒子聽到的當下反應是「阿拉蕾?」
好吧!我承認有點像


然後我還歡喜的幫老闆娘拍照
是我我難得看我阿姐穿這麼僕素(挖鼻)
大嬸她在sogo上班穿的花俏到爆炸(笑)

結果我沒拍到她隔天開幕的照片
穿的有夠38

原本預定要回大阿姨家順便看大舅舅
結果老闆娘太ㄙㄡˊ
所以我被留下來當台傭
奮戰了一個4個小時的結果!
呼~總算有點像樣了
 

噢耶,準備出發到廟口去!

明天更新,我好懶惰
大家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