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腸圈日日記已經到了第二個星期結束了
開心
我終於把教育社會學的英文PAPER拼完
現在換量化研究交手
來啦!我不怕
請叫我歪果人

但是人生仍舊是繼續在忙碌中
話說現在什麼鬼東西都塑化劑
那大家會不會變成魯夫?能曲能伸?
都不要吃好了
這樣大家更快上天堂當神仙

明天要開蘭州行的小會議耶
因為遠所以貴
然後我的存款簿是否又要出現紅字?
下學期要多兼幾份工了

然後我發現我比大家反應都還要慢
今天才被彼德兔燒到
也太可愛了吧!
開始喝咖啡,安捏乾丟?
會不會又爆肥?
乾,那我寧願上網買現貨

說到這裡
上次全家的CRISTAL BALL小包
讓我失望

然後我的錢又像是錢包破洞一樣一去不復返
好想存錢買小豪宅
btw,祝福小寶快找到工作


體重:-1.0

今天又瘦了一點,持續下去吧,gogogogogogogo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來1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地瓜、優酪乳、溫開水
午餐:地瓜葉、蔥餅、嫩豆腐、可樂果20個
不是我在稱讚,基於一個惜福的心態我的肚子快爆破
晚餐:茶葉蛋、涼拌辣豆芽、鹹豬肉3片、高麗菜一些兒、西瓜3小片、銀魚3條


評估一下之前的大暴走
應該跟我吃太少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要保持低於基礎代謝一點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