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系學會會議
我有壓力
不是瀅如學姐給的是自己給自己的
想要做的最好
我就是這樣
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我就是這樣
可是當一個人大小事攬起來做時
就是要證明他自己能力的時候了(!)


我不會不負責任
我也不會像某些人放了手就離開
我會做的好做到結束
然候卸任
然後開始我的夢(!)
去或留都在一念之間
很多事情都要用心去維繫
同步進行
我想要有高科技一樣的準度
不同的是我不要有一成不變的作業模式
嗯,是時候了


開始後悔我應該要好好聽乾爹的話
開始後悔我應該要考慮阿姨的建議
開始想起媽咪跟我說的妳甘心嗎(?)
是的,
我不甘心
是的,
我要人上人
是的,
我應該要面對現實
不要再當一個什麼能力都沒有的花瓶
沒錯(!)
就是花瓶
我在說妳阿羅婉珍(!)
醒醒了好嗎(?)
妳願意當一輩子的 green hand (?)


小明
說真的我今天看 circus action 沒有妳在我身邊我有孤單到(!)
我發現我們的興趣點越來越多相同了
以後沒有人陪我看 circus action
沒有人陪我去瘋 HPB
沒有人跟我一起瘋狂的討論 Johnny's Jr.
那我要怎麼辦(?)


嗯,原來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完全被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