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沒有偷懶
是因為昨天我起床就已經是中午12點半
然後我又開始看起戀戀阿里山
但是我有先寫作業

然後莫名的很多親戚來
看看時間快5點我開始化妝
上次和同學吃飯被陰到
這次一定要畫完妝才出門

東摸西摸就到6點了
然後我回到家就9點多了
洗個澡開始看醉後決定愛上你

乾,這樣子的回顧
我發現我幾乎一整天都在看電視XD

anyway
昨天晚上我吃很多
真的
雖然紅包沒有很大包
但是新郎叫不出誰是誰
一定要洩恨吃回來

說實在的
昨天的喜酒我吃的很飽
很難得

看看我昨天吃了什麼

體重:-0.8

體重降了,真歡喜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昨天來1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淑惠姐吃完中餐叫醒我
午餐:地瓜、溫開水、中餐優格、西瓜3小片、kiwi1顆
下午茶:炸芋頭球1顆、苦瓜襄肉1個、糖果2顆、螺旋餅數個、小魚乾
是因為要去喝喜酒所以自甘墮落嗎?
晚餐:龍蝦、代鮑、薯泥、雞肉、米糕、雞湯、百果鮮蔬、鮭魚捲、蝦仁、蝦子、小羊排、湯圓、燒賣
芋頭西米露、
也太多?算了,我也已經吃了!不過應該也有我沒想起來的

體重下降了
但是昨天晚上吃很多
想知道今天肥腸有沒有變胖嗎?
晚點發文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