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小早(?)
因為要去上按摩課(!)
歡天喜地踩上體重計
結果胖的離譜
以為是我看錯
再量一次真的爆表(!)
我的人生好甘草啊~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克制
我不想看到新的爆表體重出現

最近一直被黃金先生煩惱
肚子鼓鼓又硬硬
唉~我以前一定是廢物吃太多
所以才天天都順暢

日本大師的排毒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要來長期測試
無論如何請讓我開心+順暢啦
原本想要來喝個青汁
可是它好貴
30包1600,我不想要縮衣節食的錢都拿去買保健食品
雖然一天一杯優格或優酪乳是一樣的
但是,我至少可以吃飽還可以集點

btw,減肥加油!


體重:+0.4
阿母說再這樣下去我會得憂鬱症
我很認真的跟她說是厭食症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目前還沒來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雖然9點就醒了,可是我速速出發去上按摩課
午餐:生菜、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奶酪一口
下午茶:蔓越莓巧克力5顆
晚餐:西瓜5小片、地瓜葉一碗、苦瓜一碗

因為我在減肥淑惠姐快要崩潰,她說我都營養不良
營養不良還變胖,也太可怕!

不過我忍住沒讓自己吃炒飯
不然大家明天會看到更驚人的數字(!)
可怕呦

我會加油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