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
沒錯和昨天一樣我今天仍舊往去死的那邊又靠進了一點

早餐---林鳳營優酪乳  150大卡
午餐---每朝健康/水梨和柚子各一小盤  50大卡

---以上---看起來彷彿會瘦很多的一天

下午時阿姨看見我在喝每朝
還問我臭酸了沒
臭酸也無彷搞不好拉肚子會瘦比較快

在園所時阿姨煮了一大堆誘人的東西
連我平常不愛吃的斜管麵看起來都很可口
而且
為什麼義大利麵要加麥克雞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我們園長看我很可憐就拿了一塊誘惑我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潛意識是怎麼想的但是理性戰勝了
所以我說"不要"

離開時園長還問我
什麼時後會看到林志玲呢
我還說畢業典禮前一定會看到

孰不知
原本和肥羊約好要去吃茶餐廳
但是肥羊去游泳
所以我盤算著我要去買鹹魚雞粒炒飯
然後我走阿走走阿走
發現它今天沒開

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走進了摩斯漢堡
所以

晚餐---韓式薑燒珍珠堡/摩斯小雞塊*5/健怡/黑師傅*5   共750大卡


阿哈哈哈
越減越肥
我突然看見眼前出現一團迷霧
志玲姐姐邊退後邊跟我說"加油"


我不要去死啦
肥肉去死吧!!!


希望明天可以under control


註:本日熱量約1000大卡
雖然比昨天少了
可是摩斯漢堡是發生什麼事?

難到真的跟日本人發音的burger一樣變成了baga嗎?
僅附上肥羊的減肥日記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