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
我想我已經往要去死的那一邊了

早餐---吐司兩片/優酪乳  共454大卡

中餐---吐司兩片/每朝健康/蘋果/楊桃/水煮蛋   共493大卡

----以上---

看起來非常的普通

話說今天我要離開幼稚園前
我還歡喜的的園長說
給我六個月我給你林志玲
這種鬼話

然後我歡喜的吃了
哈蜜瓜與水梨各一小片  共25大卡


在公車上我歡喜的想著等等吃燙青菜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結果
到了麵店我想起阿姨說他只開到這個月底
所以我就 OUT OF CONTROL點了魷魚羹麵
到家了以後開始歡喜的亂吃東西

晚餐---魷魚羹麵/蛋黃酥/黑師傅*6/可口美滋   共724大卡

大爆走阿晚餐
如果每天都這樣

再給我六年也沒有林志玲
不過今天值得慶幸的是
我沒有喝了那個湯也沒有喝飲料

明天的減肥應該也會破局
因為阿人妞要到大安找我去吃茶餐廳

我看
乾脆把肥腸與肥羊的比基尼日記
改成
肥腸與肥羊的美食日記算了

加油
減肥日記



註:今日攝取1696大卡

明日目標低於1500大卡

僅附上肥羊的減肥日記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