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下了一個決心決定把我的無名小親親變成減肥BLOG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經認真的在減肥
也在一個月激瘦了7.5公斤
只能說
激瘦的感覺真爽

人瘦了就有勇氣
話說當年我熱愛看籃球
因為肖想跟林小愛在一起
但是
人因夢想而偉大
因偉大夢想而破滅
所以我把對象轉向HBL的各位
男女通殺
而且要挑就是挑最棒的

之後跟王寶兒在一起
然後騎快車摔斷了我的右手
阿母說
不準減肥
於是
羅肥腸就這樣悄悄的誕生了

話說跟我當初比有差了17公斤噢
相當於一個大班小孩的體重

還記得我答應王寶兒
明年99年畢業典禮要瘦瘦的跟他的阿爸和阿母見面
然後羅肥腸掐指一算
好像只剩下8個月

真是太可怕了= =
所以
親愛的肥肉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離家出走
永遠不要回來

減肥人生
明天開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