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迪士尼之後,就發現香港迪士尼的陰謀
購物街是花黑噴?
整個就是剛付完1,500的門票
讓人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立馬又要吸你的血(笑)

 

在美國大街巧遇樂隊
好歡樂(心)
是說他們表演完後還會對你招手然後用廣東國語說:跟我們拍照
但偏偏旁邊就是米奇、米妮的人偶照相時間
都沒有人要走過去啊(笑)

然後我們什麼都沒有開始玩
就掉入了美國大街的陷阱...

 

好想買一個阿花頭飾戴在頭上啊啊啊
小寶:好醜
M:噢...

 

那這個有沒有比較酷一點?
小寶:...

 

M:那換你戴看看,你一定會愛上
小寶:...

 

在購物區看到熊。抱。哥
好可愛!我在店裡大叫
熊抱哥故意做的髒髒的
然後真的有草莓香味,還有柔軟的肚子
M:小寶,我想要熊抱哥
小寶:放回去!

 

最後我把目標放在小寶身上
給小寶戴上他愛的三眼怪
然後一邊叫好~可~愛

 

然後自己再拿一個三眼怪的箍兒來戴
小寶:你又不喜歡三眼怪
嗯,三眼怪真的不是我的菜

   

M:小寶你看這個閃亮亮好飾合我,一點都不幼稚啊
小寶:我就說不要讓妳買這個了

 

M:小寶那妳看我戴婚紗系列的怎麼樣?
小寶:好醜!

 

M:你以為你有很好看嗎?
這個系列真的好醜
這箍兒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於補。蜂。人吧!
看到這照片,我都想推薦這系列給補蜂啊姨
讓她們可以當一個時尚的補蜂人(誤)

 

想說小寶不買箍兒給我
我可以買個髮圈
結果發現法圈更不是我的菜
米妮這樣感覺好噁心(笑)

 

M:小寶,有手偶耶!是你前。女。友愛的小熊維尼
小寶:...(默默飄走)

在shop裡面鬧了將近半小時
猜猜我們買了什麼?


噗,因為小寶很節省啊!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

千萬不可以這麼容易就中了商人的技兩
Mika是溫良恭儉讓的代表(大誤)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Two
○米其林一顆星,請到深水埗添好運一下
●KM在老香港叉腰喝豆漿
○米奇列車帶你進入夢想樂園Disney Land
●Disney Land-美國大街都是伴手禮,還沒開始玩就先淪陷
○Disney Land-不可不看米奇金獎還有獅子王
Disney Land-小小世界我的愛
Disney Land-吃吃喝喝、走馬看花
Disney Land-就算排隊也要合拍的經典人物
○香港老味道美都餐室,必點「炸的那個(笑)」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回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