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小寶的大月份
因為他的生日在這個月
所以,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去見面
聽說王媽媽已經打定主意11月Mika一定會出現在高雄
for她的寶貝兒子
真是令人緊張(笑)

這一次,我先上台北
因為要出發去國圖找一些資料
隔兩天再出發去高雄
我選擇搭和欣客運

 

想到要坐5個小時,我替我的小屁股擔心


但是我這次訂了豪華坐椅,希望可以好一點


帶這麼多的行李,無疑是要離家出走(笑)

原本想5個小時就夠久了,結果這一次坐了7個小時
太誇張~
我的屁股除了麻還是麻

收起我扭曲的表情
準備跟王爸爸、王媽媽、王姑姑見面
我好忙(甩髮)

一下車就吃飯真是吃不消
這一天吃的還是好吃的
嗚嗚嗚,都不能大開殺界
雖然是個小胖,但是還是要有矜持(笑)
跟小寶好久不見
多想跟他甜蜜蜜
只能趁王爸爸、王媽媽、王姑姑都不在位子時
和小寶親親、摸摸(摸啥)、和小寶互餵(又不是沒手)
後來,趁小寶想上廁所在外頭跟他甜蜜
 

好想你噢,
不過一個月能見一次面比牛郎織女好多了

 

小寶熱愛的跩臉
來,Mika親一下(笑)


我們住的飯店亂美麗一把的
是在舊崛江附近
有很多洋行可以逛(遠目)

隔天,就是計畫已久的台南一日遊
噢耶!好開心
我起床起的超早~
因為要出去玩,5點多就叫醒小寶(也太早)

台南的第一站
小寶竟然帶我去看歸仁蛇王


  

花了不少門票費 
小寶拿了我的相機去拍了珍奇異獸
將將

  
  
黑曼巴蛇
全世界最毒的毒蛇
小寶非常的開心
連牠的簡介都拍了


這裡還有鱷魚
越往裡面走越大隻

還有老虎跟獅子


說真的,鐵男的遠房親戚是蠻可愛的
還有猴子界的小夫


牠的頭髮超fashion
但是牠會一直對你喔喔喔喔喔的叫
應該是在挑釁或求偶吧(誤)

就這樣
我和小寶的第不知道幾次約會
他終於帶我來一個不適合闔家也不適合情侶
只適合綜藝節目的地方

但是他開心就好(笑)

今天就先這樣吧
明天來介紹台南好吃的
Mika 的肚子吃了無敵飽才回高雄的
掰啾

世界真奇妙哪ㄦ看 
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中正北路一段525巷3號
電話:06-2308621

  
Mika 的減肥日日記-10

午餐:魚卵石鍋拌飯(小黃瓜、龍鬚菜、紅蘿蔔、豆芽菜、蝦仁、花枝、魚卵、蛋)、泡菜、豆芽、年糕*4
晚餐:蜂蜜吐司、豆漿、蓮霧1顆

750 
 
murmur
變胖了(笑)
我每天都在為了零點幾而計較
因為有競爭的對象才有戰鬥力
而且,跟小寶說好要瘦到一定的體重才能見面
我好想快點跟小寶見面!
所以要加油才可以

對了!
我吃拌飯有加一點醬
不過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誇張了(笑)

黃金先生還是不來
真令我傷心
Mika 的肚子隨時都呈現快爆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